企鹅团团团团团团子

册那,该起来干活了吧

在街上打电话能碰到帅哥吗?

*鹤婶无脑短打

*现pa


鹤丸国永,二十五岁的一般社员,遇上了大危机。

“快来接我啦混蛋!”鹤丸社员,加班中,接到了一则奇怪的电话。

“那个请问你是……?”拿着手机在同事们的目光中逃出了办公室,鹤丸一人站着空空的走廊上。

“不可以装蒜!”对面理直气壮地喊、“我给你一分钟过来接我啦!”

“一分钟?你是让我飞过去吗!”鹤丸气鼓鼓的,恶作剧电话从来都他打给别人,第一次有人打给他!

“怎么样都好啦!总之快来接我啦!就在便利店外面啦!”

“滴——滴——嘟…………”

对面挂了电话,鹤丸把手机塞回兜里,完全不打算去理这件事,顺便摸了摸口袋里晚上吃寿司留下的那一小袋袋装芥末,想着要不要一会儿经过的时候偷偷挤到一期的杯子里。

正在鹤丸这么想着的时候,身后响起了一个懒洋洋的,拖着长调的声音,“家里人出事了的话,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哦~”

还直接替他做了决定。


虽然奖金离他又远了一点,不过能逃掉加班也是不错的,至于去找不知道哪个旮旯里的打电话的人,当然是没有可能啦~

要不要去便利店看看有没有还剩的便当呢?

鹤丸脚步轻盈地走过便利店旁边的小巷口时,无意往里看了一眼。

后悔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啊……

鹤丸一眼就看到一个穿着制服裙的女孩子叉着腿坐在地上,手里举着个玻璃瓶咕嘟咕嘟地灌酒,身边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挂彩的不良少年一样人物。

“嗝———”女孩子打出了一个响亮的酒嗝,揉了揉眼睛,看向了鹤丸,抓了抓乱糟糟的散乱白发。

鹤丸僵在了原地。

女孩子摇摇晃晃地朝她走过来,随后一头栽到了他怀里:“好慢哦~”


啊……这种情况下就算不认识似乎也不能坐视不管了呢……鹤丸揉揉太阳穴问道:“你家住在哪里?”

“唔……”女孩子含糊吐出了一串地址。


“家里没有人吗?”用从她身上搜下的钥匙打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套笼罩在完全的黑暗里的loft,鹤丸摸索着打开灯,女孩子沉沉地挂在他的臂弯里,似乎睡着了。

鹤丸庆幸这套loft的卧房居然神奇的在楼下,省去了很多麻烦,把女孩子安置在床上,鹤丸长出了一口气,“呼——我走了啊。”

本来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一样的女孩子却突然坐了起来,拉住了鹤丸的袖子:“哥你去哪?!”

鹤丸尴尬的笑笑,试图把袖子抽回来:“抱歉啦,我不是你哥哥。”

“唔……不是哥哥……”少女似乎陷入了沉思,手松开了。

“所以对不起啦!”鹤丸双手合十,“我明天还要上班所以……”

“那就是天上掉下来的桃花……嗝——”


鹤丸是被人事部的夺命连环callcall醒的。

鹤丸国永,二十五岁的一般职员,深陷危机。

昨天还说他是空降桃花的女孩子把他绑了。

对,字面意义上的。

 

他的手腕被麻绳捆在一起,绑在了背后,鹤丸僵硬着面部肌肉,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看起来普通的高中生少女,制服裙比其他女生多卷了几圈,看起来是一定会碰到电车痴汉的程度,抱着一个米白色的抱枕,盘腿坐在深蓝色的沙发上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鹤丸仿佛看见加班费和年终奖在挥手。

 

“第一个问题,不知名的桃花先生,你叫什么名字?”少女装模作样地掰着指头。

鹤丸吞了口口水:“鹤丸国永。”

“哦~~不错嘛~鹤是忠贞的动物呢~”少女开心地笑起来。


鹤丸国永,二十五岁的一般职员,被迫,陷入恋爱。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