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团团团团团团子

册那,该起来干活了吧

猜猜我是谁

*原女慎

近藤桑的场合

浅野【我们亲爱的局长在干嘛呢?】

(哒哒哒哒跑过去)

近藤桑【…………】

(发呆)

浅野【……】

(捂住他的眼睛)

近藤桑【???】

浅野【猜猜我是谁?】

(用力按)

近藤桑【哦,总司吗?】

(摸手)

近藤桑【手很嫩的是Toshi吧。】

浅野【开玩笑的话,就烧了《日本外史》。】

(用力)

近藤桑【当然是开玩笑啦。】

浅野【那么来猜猜吧~】

(使劲按)

近藤桑【……】

浅野【呀~怎么了呀~】

近藤桑【哦,稍微睡了一小下,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浅野【现在回答吧~】

近藤桑【问题是什么来着?】

浅野【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近藤桑【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小可爱。】

浅野【哦~看看这憨批动脑子的样子~】

(继续用力)

近藤桑【小可爱,放手吧,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浅野【小可爱是谁呢?】

近藤桑【那是什么话,小可爱还能是谁?】

浅野【闭嘴,说名字。】

近藤桑【……】

近藤桑【——Toshi呼叫机会】

浅野【不存在那种东西。】

近藤桑【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浅野【别耍花招了你个憨憨。】

近藤桑【你是在怀疑我吗?】

浅野【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近藤桑【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浅野【什么和什么呀!】

浅野【我赌我的桃花,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浅野【你要赌什么?】

近藤桑【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浅野【怂了吗?】

近藤桑【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浅野【哈哈哈看这大叔故作坚强的样子。】

近藤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浅野【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吧】

近藤桑【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近藤桑【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浅野【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

浅野【我们两个中总要没一个】

近藤桑【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遇到的事候你多大。】

浅野【哈哈哈只能想到那个吗?】

浅野【无聊的家伙。】

近藤桑【怂的话放弃啊……】

浅野【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近藤桑【一】

浅野【二】

近藤桑【……】

浅野【祈祷nia~】

近藤桑【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浅野【嗯哼~】

近藤桑【门外有小孩子找你玩,快去吧。】

浅野【好~】


{浅野走了之后近藤桑睁开了眼睛,对在角落里憋笑的总司说:“我是说真的,去玩吧总司。”}

目睹了一切的土方岁三表示:就知道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