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团团团团团团子

册那,该起来干活了吧

猜猜我是谁

*阿一写不出来了……咕咕咕

*原女慎

山南的场合

浅野【我们亲爱的山南桑在干嘛呢?】

(跑到背后)

山南【…………】

(研究中)

浅野【……】

(捂住他的眼睛)

山南【???】

浅野【猜猜我是谁?】

(用力按)

山南【哦,是谁啊?】

山南【冲田君吗?】

浅野【开玩笑的话,就把你酿变若酒。】

(用力)

山南【当然是开玩笑啦。】

浅野【那么来猜猜吧~】

(使劲按)

山南【……】

浅野【呀~怎么了呀~】

山南【哦,稍微睡了一小下,可能是研究太累了。】

浅野【现在回答吧~】

山南【问题是什么来着?】

浅野【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山南【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乖宝宝。】

浅野【哦~看看这研究员动脑子的样子~】

(继续用力)

山南【放手吧,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浅野【乖宝宝是谁呢?】

山南【那是什么话,宝宝还能是谁?】

浅野【闭嘴,说名字。】

山南【……】

山南【—变若水呼叫机会】

浅野【不存在那种东西。】

山南【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浅野【别耍花招了你。】

山南【你是在怀疑我吗?】

浅野【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山南【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浅野【什么呀,不许打岔。】

浅野【我赌我下个月工资,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浅野【你要赌什么?】

山南【一定要这么困难才行吗?】

浅野【怂了吗?】

山南【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浅野【哈哈哈看这阴险的眼镜仔故作坚强的样子。】

山南【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浅野【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吧】

山南【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山南【即使那样也没关系吗?】

浅野【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

浅野【我们两个中总要没一个】

山南【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第一次合作实验的时间。】

浅野【哈哈哈只能想到那个吗?】

浅野【可爱的家伙。】

山南【怂的话放弃啊……】

浅野【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山南【一】

浅野【二】

山南【……】

浅野【祈祷nia~】

山南【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浅野【嗯哼~】

山南【居然会跑来看我啊,土方君。】

浅野【……错了,笨蛋。】

(按住脑洞往桌子上砸)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