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团团团团团团子

册那,该起来干活了吧

七月半贺文(其实没关系) 《诺斯的日记摘要》

七月半贺文(其实没关系)
《诺斯的日记摘要》
这是设定诺斯出生于1920年
极度沒营养请确定忍耐力高于常人
极短只够看一分钟
初次写文求轻骂








1。早上叫我起床的是威廉,我问他帕蒂去哪儿了,他说帕蒂走了,不会回来了。然后我大呼小叫去找斯科蒂,他说帕蒂只是回爱/尔/兰了。我问亚瑟的时候他有点惊慌又有点迷茫的说他们离婚了,哦不,是联合破裂在亚瑟挨了威廉足以打碎桌子的一拳和从斯科特方向飞来的空酒瓶改口道。不过,亚瑟的婚戎少了一只 ,所以我想他们还是离婚了吧。
2。晚上我躲在门后面听他们吵架他们好像在说什么战争还提到我了,最后威廉果断把他俩扔出门叫来加/迪/夫把我带去加/迪/夫,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说不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发现我成了一垞肉酱。

评论

热度(13)